主页 > 公司简介 > 董事长致辞

公司简介

董事长致辞

2005年10月,相互药工株式会社(日本东京)为了加强与中国以及其它国家的贸易往来,在相互药工株式会社驻上海事务所的基础上,投资设立了“十倍速(上海)贸易有限公司”(日本独资)。
    中国在政治、经济等方面正进行着全面迅速的发展,各个领域在世界上都具有重要的地位。十倍速(上海)贸易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建设中国、服务世界,有效利用多年来所积累的业务资源和商务知识,与业务伙伴合作共赢,依照下列两项经营基本方针,积极开展国内和国际商务活动:
① 在质量、成本、交货期等方面,向日本、中国以及其它国家的客户提供高效的商务服务。
② 如名如义,向所有客户迅速地提供其他公司所无法提供的有效信息。
       本公司员工的共同目标是,以中国和日本为业务中心,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最后,真诚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与合作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鷲尾    佳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