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光触媒产品介绍 --- ...

光触媒产品介绍 --- 消臭抗菌剂

光触媒产品介绍 --- 消臭抗菌剂

时间 :2022/02*21 点击数 :


光触媒 SPC-MEK ——消臭抗菌剂



●产品说明: 

光触媒 SPC-MEK 作为除臭抗菌清洁剂, 即使没有紫外线照射环境 下依然可以发挥其功效,具有速效性 、强烈的杀菌效果。只需用适量的精制水溶解,其溶液即可消灭多种军团杆菌。可弥补一般光触媒的抗菌活性不全及可视光下无反应的不足。本品对人畜无害, 且易进行处理。

●主要成分: 二氧化钛(Tio2)、 过氧化物 、 二氧化硅 、 柠檬酸 、 精制水等。

●作用原理: 光触媒 SPC-MEK 在二氧化钛光触媒中加入氧化剂,产生过氧化氢 、氧原 子 、OH自由基等活性氧。利用其强氧化性,使细菌、病毒等几乎所有有机物分解,并将其 转化成二氧化碳等无毒物质。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与雾化了的光触媒 SPC-MEK 溶液直接接触, 迅速被有效捕捉 、 分解 、 无害化。

●特点:

1.即使没有紫外线照射环境下依然可以发挥其功效,具有速效性。效果持续2日~数日间,不具有长时间持续性,请根据需要,适时间隔使用。
2.具有强烈杀菌效果但产品本身没有毒性无害,且易处理。
3.只需用适量的水溶解,即可消灭军团杆菌。
4.可弥补一般光触媒的抗菌活性不全及可视光下无反应的不足。

●适用范围:

·可消除居室 、 厨房 、 厕所 、 生活垃圾 、 衣服 、 鞋子等散发的臭味。

·可用于学校 、 医院 、银行 、酒店宾馆 、食堂 、 办公场所,粪便 、 呕吐物 、 汽车等臭味源的治理, 以及狗 、 猫 、 仓鼠等宠物 “窝 、 巢”臭味源的治理。

●保质期限:溶液开封后 6 个月。

●使用方法:按照相应比例稀释后的溶液, 以臭味来源为散发点 、 在距离基材表面 30cm 左右, 采用左右缓慢均匀移动的方式各喷洒1次。

●施工注意事项:

·使用前请先清洁基材表面 。(选择晴天白天治理效果最佳,治理前保持室内封闭,做好保洁,清空家具,去尘去渍,保持干净干燥。)
·喷洒后直至干燥前请勿触碰。
·请勿对本品溶液进行二次稀释。
·请勿直接喷洒于电子设备、装饰品、画像等贵重物品上。
·喷洒后立即生效,效果持续2 日~数日间。不具有长时间持续性,请根据需要,适时间隔使用。
·产品本身没有毒性,为了防止发生意外,操作时建议佩戴好眼镜、口罩、手套等工具。
·可配合除甲醛类光触媒产品一起使用,效果更佳。
★用于宠物时的注意事项:
·禁止直接喷洒于宠物身体之上。可直接喷洒于宠物的“巢穴”或者“房屋”中。
★车辆内部施工的注意事项:
·车内使用时,切记不要喷洒于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上,因为干了之后会在玻璃会形成薄膜,到了晚上被对面车灯照射后会产生“乱反射”。
·请勿喷洒于电子设备、高级皮质品等物品上。贵重物品需要遮蔽。
·车内喷洒之后,请检查是否有出现白点,如果有白点请立即用湿布擦拭掉。
·可用于二手车的空调系统清洁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