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触媒 A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甲醛去除剂  

 

产品说明:本产品以改善人们的生活空间环境为根本,分解来源于家庭装修、生活居家时产生的有机化合物、甲醛、乙醛、TVOC等。从而阻止这些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室内空气污染。

产品成分:二氧化钛纳米粒子Tio2、磷灰石、精制水

保质期:12个月

作用原理:光触媒A主要成分的二氧化钛,吸收太阳光或室内灯光的紫外线后产生化学反应。可分解大部分的有机物,并且具有除臭、抗菌、防霉、防污、环境净化等强大功效。

使用方法:请充分晃动容器,在距离基材表面30cm左右,采用左右移动的方式均匀喷洒,喷洒期间不要停留。喷洒完成后静置30分钟,在同一地方再次重复以上动作喷洒一遍。

适用范围:室内、车内、壁纸、外墙装修、油漆喷涂面、木质家具等基材表面。

储藏方法:避免明火及阳光直射,请在常温下、干燥通风处保存。请置于儿童不能接触到的地方。

注意事项:

·使用前请先清洁基材表面。

·喷洒时如有白色沉淀物,请立刻用湿布擦拭干净。喷洒后直至干燥前请勿触碰。

·喷洒后视情况及时用清水冲洗喷雾器喷头等用具,避免下次使用时出现喷嘴堵塞的情况。

·可配合光触媒B或光触媒C一起使用。

★车辆内部施工的注意事项

·可用于二手车的空调清洁。

·请不要作用于挡风玻璃、电子设备、高级皮质品等物品上。

·车内喷洒之后,请检查是否出现白点,如果有白点请立即用湿布擦拭掉。

产品本身没有毒性,为了防止发生意外,操作时建议佩戴好眼镜口罩手套等工具。

 

紧急处理:如不慎入眼请用流水冲洗,如有异常请立即就医处置。